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崇拜的爸爸

  作者:五年級 王濤 指導教師:焦老師

  瞧,這就是我爸爸,他穿着一件運動服,腳踩一雙運動鞋。他長得高大,像一個巨人,喜歡運動。他什麼都會,唯獨不會做飯。

  我在少年宮上學,離家很遠。爸爸堅持蹬着自行車天天上、下學接我,看着爸爸每天賣力的樣,我心裡酸溜溜的,對他說:“你咋不買個電動車接我呀?”爸爸高興地說:“騎自行車還能鍛煉身體呢!”我無話可說。

  有一天,我作業沒完成,放學很遲,當我下來的時候,看着爸爸焦急的眼神就知道,他已經等很久了。回到家,發現媽媽不在家,爸爸就做了一些米湯,可是爸爸看見我很餓的樣子,便蹬着自行車出去了。回來時,看見爸爸買了一碗香噴噴的飯,對我說:“孩子吃吧。”我迷惑不解道:“那你吃什麼呀?”爸爸指着已經燒糊了的米湯,說:“這不是飯嗎?”看着這飯,我感動的哭了。

  爸爸很簡樸,買菜要買便宜的,傢具也是早已不用的,不能再飯店吃飯,打長途也是簡單說兩句,他對自己和家人省了又省,而對國家卻是慷慨解囊,那次汶川和玉樹地震,他捐了自己的大部分積蓄。

  這就是我最崇拜的爸爸,節儉又慷慨的爸爸。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