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哈哈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哈哈公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裡,我變成了一位小勇士,我四處遊玩。 

  有一天,我來到夢幻島,看到夢幻島上的人都沉默不語,我便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來問。老爺爺說:“這夢幻島以前很美麗,可前不久,這裡來了一個大魔王,他把哈哈公主抓走了,並把哈哈公主困在了城堡的山洞裡。”我說:“您放心,我一定會救出公主的!”老爺爺說:“你救公主時要穿過前面的叢林,叢林里有一條垃圾蟲駐守在那裡,如果你讓叢林開滿鮮花,它就會讓你通過。城堡外面有一隻通天狐狸,它會考你幾個腦筋急轉彎,你答對了才能登上城堡。”“原來是這樣,這難不倒我。老爺爺,您放心,我會很快就會救出公主的。”話音一落我就出發救公主了。 

  我來到那片叢林,一看,果然有一條垃圾蟲在看守,接着,我從我的百寶箱里拿出一顆鮮花種子,扔到有水的地方。這時,地上馬上變成了花的海洋,垃圾蟲看到滿地的鮮花,無話可說,也只好讓我通過了。 

  我沿着小路,來到了城堡的門前,遇見一隻狐狸,它打量了我一下,說:“你想上城堡?”“是的。”我說。於是,它說:“我先出三道題給你,你答對了,才能通過。”沒想到,它問的問題,我都答對了。狐狸無可奈何地攤開雙手,眼睜睜地看着我登上城堡。 

  我登上城堡,來到山洞裡,看見了哈哈公主,我便準備救她。突然,一陣黑霧向我撲來,我馬上趴下,趕緊把百寶箱里的弓箭和藥物拿出來,這時,大魔王現身了!他從口裡噴出火焰,我連忙左躲右閃,然後跟他大戰了幾十個回合,也分不出勝負,大魔王從嘴裡噴出煙霧,使我根本看不見他,突然一條巨尾甩了過來,直擊我的身體。這時,我順勢跳到了大魔王的背上,用我特製的棍子,使出全身力氣用“打狗棒法”直擊他的腦袋、肚子。只見魔王一手摸頭,一手捂着肚子,嘴裡吐着白煙,慢慢往後退,突然一聲巨響,大魔王重重地倒在地上咽氣了。 

  沒有了大魔王,哈哈公主銀鈴般的笑聲讓夢幻島又恢復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救哈哈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哈哈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