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00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00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007”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於千惠 

  “ 007”這個名字你們都聽說過吧,但是你玩過“007”這個遊戲嗎?沒有?那我可幸運的玩過! 

  星期四的科學課,由於我們上課表現的很“乖”,所以老師答應我們剩下的時間做遊戲。做什麼遊戲呢?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着。突然,坐在我後面一直保持沉默的陳玫含興奮的大叫道:“玩‘007。’”什麼? 007? 007不是電影里的人物嗎?怎麼玩呢? 

  只見老師皺了一下眉頭,然後沉默了0.01秒后,對我們說:“好,那我們就玩007。”這下,我們班的同學更疑惑了,有一個同學站了起來問老師:“老師,007怎麼玩呀?是不是追着打。”說著,他在自己的座位上比劃了幾下。 

  老師看到我們這個樣子,搖了搖頭,“語重心長”地說:“不是這樣玩的,應該是……7的英文是什麼?”“seuen”我們異口同聲地對老師說。“好,那麼就這樣說,zairou,zairou,seven,砰。”同學們也在台下練了起來,我也在台下練,生怕出錯,要知道講錯了可是要罰唱歌的啊! 

  比賽開始了,只見整個教室似乎充滿了“火藥”味,到處都是要爆炸的氣息。馬上就要到我了,我屏住了呼吸,“砰”一聲響亮的聲音從我的喉嚨里傳出,“呼,我沒有說錯.”我的心放下了。可是畢煦和米潔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他們被罰唱了一首歌。別看畢煦下課說話聲那麼大,可是一在全班同學面前唱歌,聲音小的如同蚊子叫,唱着唱着就跑調了,害得我們班的同學笑的前仰後合,有的乾脆坐到了地上笑…… 

  真是一節有趣的科學課呀!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遊玩“00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