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晚上的“提燈晚會”看見老師帶着四年級的同學到操場,不由得想起這件事。這件事發生在三年級,可能老師一把他忘了,但我還記着。

  那件事發生在周五,下午全是數學,語文老師不在,杜蘊朋又怕數學老師,搞不出笑話。氣氛陰沉寂了。 

  外面下着大雨,天也陰沉沉的。以往雪白的雲也變為棕色,灑着雨滴。難道他們也在哭泣? 

  說實話吧,每個星期五我們都是這麼過的,老師講着,我們玩着,但教室安靜極了。今天,這烏雲就告訴我們,再混過去,不容易! 

  第二節課,老師突然提問了一個學習不錯的男生,他慢慢的站了起來,雙手拿着書亂翻,我們都緊緊地着頭,裝作找答案的樣子。"誰知道,"沒有舉手的“沒有知道的了嗎?”聲音大了,我們的心也縮得更緊了。 

  下雨了~嘀嗒嘀嗒~很輕很輕~ 

  "欣,你來回答~” 

  一個老實的女生慢慢地站了起來,邁着頭。“我問得什麼問題!”老師又說,這,又像適合我說的~ 

  “你們天天就是混日子,混吃等死1!!!” 

  教室安靜的可怕。只聽見學校的喇叭在提醒我們拉遮陽外面汽車的喇叭聲和大雨得嘩嘩聲。 

  “給你們準備什麼獎狀~!”這個聲音把握叫醒,忽抬起頭,紅紅綠綠的獎狀撒了一地。“你們天天是幹嗎來的?”聲音很尖,我想捂住耳朵,但良心阻止了我,眼中的淚也阻止了我. 

  “砰!”門響了!接着是一個男生的聲音“段老師走了!”教室一下亂了,但很快便安靜的可怕,大家都默不作聲。只有大雨還在不知疲倦的下着。 

  天,更黑了,雷聲,汽車的笛聲,大於得嘩嘩聲渾成了一片.如果還少什麼,就是我們往日的吵鬧聲. 

  "嘭"有是一聲門響,我這才抬起頭,老師的臉上還掛着淚,她剛..... 

  他笑着和我們說:"對不起,同學們,我的脾氣比較暴躁......" 

  我怔住了,在我的心裡,還從未想到有一天一位老師會為一群孩子哭,也未想到老師會向孩子說"對不起". 

  靜默,這比受批評更難受. 

  又是一聲雷響,接着,又是一陣令人心悸的大雨. 

  滴,滴.是什麼掉在我臉上?雨太大了,把窗子關上!不,不,這不是雨.這是灌溉你心靈的,這是淚--最純潔的東西.他,正在洗刷我的心. 

天,晴了,只有地上還有積水,正如我的心一樣,這暴風雨停了,可我總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