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發地小學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發地小學變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聽老人說:“以前的新發地小學只有十幾個平房,操場上都是土,風一吹,操場上就塵土飛揚的世界,都讓人睜不開眼睛。一下雨學校就不能進人,學校的設備也很少。”

  從國家改革開放后,全國人民都走上了富裕的道路。我們學校也在改革開放活動中,改變了一個新的面貌。

  現在,我們的校園環境優雅。一走進校園門口,就可以看見漂亮的教學樓和寬闊的操場。走進教學樓內還可以看見寬敞整潔的教室。而且我們還有專門的音樂教室,那正在上音樂課的同學們,多像一個個跳動的小音符。我們的美術教室內掛滿了同學們的作品,我也看到了同學們的理想,更看到了祖國的未來。學校新建了一個小花園,那有一個小池塘,裡面還有些魚哩!還有一排竹子,風一吹,唰一唰!那聲音甭提多脆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發憤圖強,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新發地小學五年級:陳佳麗

您正在瀏覽: 新發地小學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發地小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