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變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爺爺的時空隧道自行車,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都變了。有些人變得越來越讓我佩服,也有些人變得越來越讓我討厭!

  首先是我的班長,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楊寶玉。她變了,他變得越來越自戀,總是“姐姐、姐姐”地稱呼自己;但是也變得越來越有責任心,每一次他當值日班長,下午都特別安靜!

  “嗨!早上好!”這就是我的同桌——楊維蘭。她變得令人喜歡,也令人討厭。喜歡:每一次早讀,她都有主動早我要讀;討厭:她學會了喝酒,太令我失望了!

  “瞧!你的頭髮都到眼睛那裡了,顯得好沒有精神啊!”“其實,我很有精神!”如果你是我們班的同學,你一定會覺得這個人很眼熟。對,她就是我最佩服的人——邱慧玲。她變了,變得比以前更加上進,雖然有時會失敗,但是她便沒有喪失信心(這個地方就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其實,變化最大的人就是我的前桌——蔡錦霞。我幾乎快不認識她了。以前,她上課總是非常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積極回答問題。可是,她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上語文課在畫畫,在寫罵人的紙條,甚至傳紙條。以前我們倆常常罵來罵去的,可說的都不是真心話,但是,就在前幾天(10月15號,也就是你做值日班長的那天)中午,我一進學校大門就聽見她的聲音,再和別人說話的聲音,而且挺大聲的,我走過去對她說:“錦霞,今天你值日啊,你怎麼……”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她就開始狠狠的罵了我一頓。那時,我傷心極了!還有,我今天(10月21日)中午,竟然也喝酒……那是我十分失望,老師更失望……

  不僅他們變了,我也變了。我變得堅強起來,我變得自信起來。但是,也隨着生活的變化,我的脾氣也變得越來越不好!

  因為時間的問題,我只能寫這麼多了,雖然沒有什麼好詞好句,但都是我想要說的話!

  我希望同學們能把心都放在學習上,別老是愛胡思亂想,保持單純的心。

  六年級:邱依玲

您正在瀏覽: 同學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