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望輕武器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輕武器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望輕武器外 標籤:期望作文 武器作文

湧泉的冬天 

  湧泉,大家聽了這個名字,首先一定會想到著名的蜜桔吧!也許你們不知道,哪裡的冬天也很美、很好玩的。 

  去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爺爺奶奶家過年。天還蒙蒙亮時,我突然被凍醒了。只見窗戶的玻璃上有一層白白的霧水,再仔細往外看,只見一朵朵鵝毛般的大雪正飄飄洒洒地飛落下來。窗戶邊的屋檐上,全都垂下一根根像劍一樣冰柱。看起來就感覺寒氣逼人,怪不得我剛才睡覺時會被凍醒了。 

  等到天一大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起來了,飛快地跑下樓。打開門一看,哇!只見門前的空地上一片雪白,好像大地媽媽給她們穿上了白色的“棉襖”。遠處的房頂上,也蓋上了雪白的“棉被”。幾棵掉光了葉子的大樹,好像一夜之間也開出了白色的“梨花”,正是漂亮極了。 

  我來到邊上的操場上,哪裡已經有許多小朋友在玩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滾雪球,有的在打雪戰……我也加入了打雪戰的行列。我們幾個人都用小雪球當炸彈來攻打對方,被投中的,身上會被炸得一片雪白。就這樣,大家嘻嘻哈哈地你追我,我追你,一會兒就跑得滿頭大汗。 

  歇息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操場邊上小水溝里的水也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們就用石塊去扔,冰被敲破了,我們再用木棍、樹枝等去挑。那一塊塊冰就像玻璃一樣,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拿着,生怕一不小心把它打破了。沒多久,太陽出來了,冰塊也漸漸地被融化了,小朋友們也各自回家了。 

  所以說,湧泉的冬天不但美麗,而且也是小朋友們嬉戲玩耍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期望輕武器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輕武器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