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青青草原上 ,灰太狼和紅太郎集合了狼族部隊攻打羊村。在激烈的戰爭中,羊族漸漸抵擋不住狼族的攻擊了。一天晚上,慢羊羊村長向喜洋洋他們公布了一個好消息:“羊族的同胞們,為了抵擋灰太狼和紅太郎為代表的狼族部隊,我為各位量身定做了一些特種武器,喜洋洋的是急速閃電靴,能發出‘急速龍捲風’;沸洋洋的武器是大力金剛手套,暖洋洋的是黃金羊角,沸羊羊和暖洋洋能發出‘金剛震蕩波’;美羊羊的是迷幻眼鏡,能讓狼族自相殘殺;而懶洋洋的夢遊頭盔能發出‘睡夢王八拳’!!

   得到特種武器后的羊羊們準備夜襲狼族部隊,狼族部隊早已鼾聲震天,懶洋洋使用夢遊頭盔發出絕招‘睡夢王八拳’,把狼族打得潰不成軍。

   第二天,狼族氣勢洶洶的去羊村報仇,羊羊們早已等候多時,美羊羊使用迷幻眼鏡,讓狼族自相殘殺,沸羊羊和暖羊羊趁狼族大軍一片混亂,使用合擊絕技‘金剛震蕩波’,把狼族都震飛了。這時,喜洋洋使出‘急速龍捲風’把狼族全都刮到了月球上。只有“我一定會回來的”餘音停留在天空中。

   從此,青青草原上恢復了昔日的和平和寧靜!!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