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十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十則(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初次學自由游泳的日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我們終於可以下水游泳了,我往淺水池中一跳,立刻水花四濺,我以熟練的蛙泳動作,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穿梭,一會游到這,一會游到那,靈活極了。唉,喻思成臉上露出了愁眉苦臉的表情,一猜,就是遇到了什麼困難,我去幫幫他吧,原來,他不會游,做為他的好朋友,我就當一回小老師吧,於是我領他要點,我對他說,學習蛙泳就是要學會蹬腿與手的配合動作,小腿向外八字用力一蹬,再配合手,把手用力的向兩邊擺動,就可以形成一股強大的浮力,這樣可以使自己的身體浮起來向前遊動了,喻思成聽了是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開始練習起來,他練了一會,好象越來越起勁,一會兒從岸上往下跳,?緄囊幌攏??ㄏ蛑芪?魅ァ? 

  “常旺軒,快過來。”史教練大叫道。“來了,來了。”我從水裡竄了出來。風一吹,我就忍不住打噴嚏。“常旺軒,到深水池去游。”史教練對我下達了命令。 

  “撲騰”一聲,我一個魚躍跳進了水中,過來一會,我的頭才露出水面。孟教練走到游泳池邊,對我說:“自由泳最注重的是你的腿彈打的力度和姿勢,彈的好可以加快速度並且保持平穩,如果不好就會減慢速度。”孟教練這麼嘰里呱啦的說了一通,然後給我拿了一個游泳板,讓我抓着練腿形,我就這樣開始了自由泳的入門練習。

您正在瀏覽: 游泳十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十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