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智的雞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雞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黃鼠狼在家過年,突然,他的肚子穿來了:“咕嚕,咕嚕”的聲音,黃鼠狼揉揉肚子說:“哎呦,我的肚子又餓了,我得出去找點東西來填飽肚子。”他坐在椅子上,緊接着,他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壞點子,他奸笑起來,露出了尖利的牙齒。

  這天,黃鼠狼帶着一個箱子,箱子上寫着一個“禮”字,看來他是要去給誰拜年呢。黃鼠狼臉上帶着一幅假惺惺的表情按響了雞媽媽家的門鈴,雞媽媽當時還在睡覺,這一聲“叮咚”的聲音吵醒了她,她舒展開翅膀,打了一個哈欠,有氣無力說:“來啦!”雞媽媽走到門前問:“誰呀?”“我,黃鼠狼,我來給您拜年啦!”雞媽媽一聽,立刻精神,開始對黃鼠狼謹慎起來。她心裡想:這個黃鼠狼,肯定沒安好心,不然他怎麼會這麼好心來給我拜年呢?這裡面肯定有詭計。雞媽媽冷靜下來說:“你拜年,送什麼東西來啦!”“我要送給你的東西在這個箱子里呢。”雞媽媽透過窗戶看到,黃鼠狼手上的確抱着一個箱子。雞媽媽又想:這箱子里裝着什麼呢?雞媽媽開口問黃鼠狼:“這裡面裝着什麼呀?”“你讓我進來我就給你看,保證你喜歡!”雞媽媽靈機一動說:“呀,你快看,你身後有一大群雞!”“哪裡!哪裡!”黃鼠狼四處張望:“雞媽媽我下次再來給你拜年,我先去和他們“玩”去啦!”跟着黃鼠狼就往遠處跑去了,直到雞媽媽看不到他的身影時,她才嘆了一口氣說:“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啊!”

  五年級:1742509706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雞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