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機智的小白兔

  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笑臉,小白兔已經在家悶了一個上午,她真想到外面去玩一會兒。此時,她透過窗子玻璃看到外面的景色,便蹦蹦跳跳到兔媽媽跟前,說:“草地上有很多很多的小蘑菇哩,我去幫媽媽采來好不好?”

  “愛勞動是好孩子,”兔媽媽說:“可是你不要跑得太遠,樹林里有大灰狼,你要當心,早點兒回來。”“好哩!”小白兔答應着,拎着小竹籃兒一溜煙就跑出來門兒。

  小白兔一蹦一跳地在山坡上采着蘑菇,不一會兒就采了半籃兒。小白兔看到五顏六色的野花,她十分喜歡,忍不住摘取花來。不知不覺,小白兔越走越遠,已經走進樹林,正當她玩得高興的時候,一隻大灰狼出現了,怎麼辦?跑是跑不掉了,慌忙中,小白兔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哎喲,哎喲,疼死我了!”小白兔捂着肚子叫疼。大灰狼走過來奇怪的問:“喂!你怎麼啦?”“我吃了有毒的蘑菇了,肚子疼死了,看來我是活不了了。”小白兔回答。聽了這話,大灰狼也不笨,心裡想:兔子肉雖然好吃,可她中了毒,是吃不得的。

  小白兔見大灰狼還不走,裝模做樣地在地上滾了幾下,就閉上眼睛不動了。大灰狼抓起她,用鼻子聞了聞,心裡覺得不踏實,最後還是扔下她就走了。

  等大灰狼走遠了,小白兔一骨碌爬起來拾起小竹籃,飛快地跑回家了。

  小白兔把遇到大灰狼的是從頭到尾、一五一十地向兔媽媽敘述了一遍,兔媽媽聽了后,高興地把小白兔摟在懷裡,誇獎她是一個聰明的機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