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握你的右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握你的右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常見女孩鄭重地平伸着自己的雙手,彷彿托舉着一條透明的哈達。看手相的人便說:男左女右.女孩把左手背在身後,把右手手掌對準深藍的天。 

  常常想:世上可真有命運這種東西?它是物質還是精神?難道說我們的一生都早早地被一種符咒規定,誰都無力更改?我們的手難道真的是激光唱片,所有的禍福都像音符微縮其中? 

  當我沮喪的時候,當我彷徨的時候,當我孤獨寂寞悲涼的時候,我曾格外的相信命運,相信命運的不公平。 

  當我快樂的時候,當我幸福的時候,當我成功優越欣喜地時候,我格外鮮活新自己,相信有耕耘才有收穫。 

  漸漸地,我終於發現命運是我怯懦是的盾牌,當我叫嚷命運不公最響的時候,正是我預備逃遁的前奏。命運像一隻筐,我把自己對自己的姑息`原諒以及所有的延宕都一股腦地塞進去,然後蒙一塊宿命的輕紗。我背着它慢慢地向前走,心中有一份心安理得的坦然。 

  有時候也詫異自己的手。手心葉脈般的紋路還是那樣瑣細,但這手做過的事情,卻已有了幾番變遷。 

  在喜馬拉雅山`岡底斯山`克拉昆崙山三山交會的高原上,我當過衛生員;在機器轟鳴`鋼水飛濺的重工業廠區里,我做過主治醫師;今天,當我寫自己對這個世界的想法時,我覺得是用我的手吧我的心智成薄薄的切片,置於真和善的天平之上......

您正在瀏覽: 緊握你的右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握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