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已經過了20年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位有名的科技工作者了。這不嗎,今天給放了三天假,因為我非常想念我的家鄉,所以我打算回故鄉看看我的爸爸,媽媽。

  我駕駛上我發明的太陽能高速汽車飛速向山東省東營市“進軍”。一到東營,我立刻發現家鄉的變化太大了,大地變得更綠了,空氣十分清新。水資源也變得清澈了。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就連樓房也全是防震的!我看到這些非常高興。交叉路口沒有了紅綠燈。只有一個機器人在指揮交通。它不怕風吹雨打,故障少,讓交通變得更加方便,而且不會出現分秒誤差的情況,十分精準,還不用充電,因為他有超核心芯片,專門吸收空中有害物質,轉化成動力。也就是這個機器人讓空氣變得更加清新。我駕駛着太陽能高速汽車,行駛在筆直寬闊的大路上,一路沒有出現堵車的現象。

  到了家門口,爸媽早已在門口等侯,我立即停下車,大聲喊着:“爸,媽!我回來了!”爸爸媽媽滿臉笑容說:“沒想到,長這麼大有出息了!你就是我們的驕傲啊,你看看,小區北邊的污水湖,用你的快速郵遞系統寄來的水源凈化劑很快就把污水凈化乾淨了。來,進屋吧。我笑着扶着爸媽進了家。家裡的變化更大,電視可以隨意改變大小,隨身攜帶,在家裡放大電視看都行,這可真是太方便了。室內的溫度自動調節,不再出現因停電和管道不暢挨凍了。我問爸媽:“我不在的時候您們生活的好嗎?”爸媽說:“很好,你就放心干你的工作就行!”

  在家住了兩天,假期只剩最後一天,我打算去我的母校——勝利實驗小學看看。到了學校,發現學校里的操場更大了,體育設施更齊全了,樓房也變得更壯觀了。我還隱隱約約聽見了班級里的讀書聲,看到我的學校變化這麼大,我也心滿意足了。

  我告別了父母,告別了母校,告別了東營,又干起了我那發明工作。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