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非常過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非常過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非常過分

李長坤

天陰沉沉的,所有的動物都躲進了住所里,而我卻還在想那件事——那件過分的事。

今天,我們班正在上體育課,原本是非常開心,做完了操,體育老師要男女生分開跳繩,做為班裡雙繩跳的最好的男生,當然要先行開跳。我做好完全的準備,力爭突破二百六十個。上一次要不是扭了腳早就突破了二百六了,這次一定要突破。

進去了!一個二個三個呀!失誤了,只跳了三個,我悶悶不樂地到後面排隊,看到前面還非常多的人,我想了一個壞主意——插隊。我看別人說話之際插到了最前面,不顧同學的責罵,一次二次……噹噹當,下課了,我自己在這裡跳了一節課,沒有讓別人跳,同學們都送來了鄙視的目光。而當時我卻毫不在意,只為自己成功而沾沾自喜。可當一位好友對我說:“我以後再也不跟你玩了!”我聽到這句話如同天打雷劈——這可是我在二班最要好的朋友。我這才知道插隊的嚴重性,我知道了今天體育課時我真的太過分了……

豆大的雨點向我襲來,可我還在想着那一件過分的事,因為插隊我失去了一位朋友;因為插隊我受到了全班同學的鄙視。這雨可能是老天對我的懲罰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非常過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非常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