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非常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非常老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非常老爸 

  小時候,老爸在我眼中不像一個老爸,更像一個幽默的的,對哄小孩一竅不通的大叔。直到我真正長大,才發現他對我的愛是那麼無言,那麼深沉。 

  記得小學三年級,我過生日。我想得到的是一輛當時流行的《四驅兄弟》的玩具小賽車。於是讓老爸給買,起初他爽快地答應了。可我生日都過去了,他與我的約定還沒有履行。這令我憤怒,便哭着喊着讓他買。它卻冷淡地說:“這種玩具沒意思!”為此我一個晚上都翻來覆去沒睡着。誰知第二天,映入我眼帘的不是玩具小賽車,而是法拉利的賽車模型。正當我在欣喜若狂之時,一個沙啞的聲音傳入耳朵:“唉,昨晚小豬(我)被子老踢飛,我這老球童撿都來不及,天又怪冷的。老婆,去拿點感冒藥…。啊喲,要幫我揉揉……” 

  在我印象中,媽媽一直是最好的。每當過節,我提的要求都會實現,從而忽略了老爸。他時常會在平凡的一天送給我“禮物”。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媽媽給我的是物質上的,而老爸則是精神上的。而且他從不在乎我對他的看法。 

  “煩死人了!老師整天要求我們閱讀文學名著,我可愛的中國歷史啊!我何時才能走完古代偉人所走過的路啊!”我仰天長嘆。“老師怎麼要求你,你就怎麼做!”媽媽命令道。“噓!我拿來了你要看的《中國人史綱》,別告訴老媽這是我給你看的!我先撤退了!”老爸躡手躡腳地完成了“偷運”工程。“站住!你把什麼的東西拿了進去?”一個嚴厲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我錯了,一定不敢了!”老爸保證道。而我趁老爸挨批的那段時間,爭分奪秒地享受着歷史給我帶來的快樂。不經意間,一張小紙片飄了出來。“小豬,喜歡歷史是好事,不過要學習古人刻苦學習之精神,這樣我被老大批評也是值得的。” 

  這便是我的老爸,一個有着小孩氣,不會像母愛一樣直接地表達直接對我的愛的父親,這就是父愛,深沉的愛讓我得以健康的成長;無私的、偉大的愛讓我從小就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奇特的溝通方式,讓我乏味的生活變得多彩。幽默的話語,讓我懂得如何與人交往……這就是老爸用自己的言行舉止所教會的一切。謝謝老爸。 

  我的老爸很非常,非常老爸最偉大,有非常老爸的我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非常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非常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