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人的非常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的非常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人的非常夢 

臨澤縣鴨暖中學九年級(2)王麗娟 

 哪裡有夢想,哪裡就有奮鬥

  -----題記 

我的夢想是登上三尺講台,成為一名語文教師,因為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在我心中教師是一個“非常夢”而我是一個平凡人。 

  NO。1 

第一次聽她----本人的第一位語文老師在三尺講台上為台下一雙渴求知識的孩子講課時,我聽得有些入迷,從此喜歡上了語文課,關於語文的書我都要看一看,讀一讀,於是也愛上了讀書,那時小小的我就夢想要成為一名語文教師,繪聲繪色的為下一代孩子們講課,於是,我學習語很認真,很踏實,而且學習語文時很快樂,因為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奮鬥。 

  NO。2 

踏入中學后,初一的語文老師又為我拉好了心中的“底線”她講課時是那樣認真,細心,每一個細節都為我們解釋清楚不斷地為我的付出,不知疲倦的為我們解釋所有不懂的問題,不知勞累的反覆提問同一個知識點;不知厭煩的為我們認真想周末要做的作業----有意義的作業;最讓我欽佩的是她上課很少發脾氣,面對我們的無知,幼稚,她從不生氣,而是對我諄諄教導,時時保護我們的自尊心,處處為我們着想,她的聲音特別好聽,一口流利的普通話把我們一步步推向語文的廣闊天地,讓我們在那片天地里盡情享受語文帶給我們的快樂。 

  是她,讓我在語文這片“沃土”是找到快樂的真諦,是她,讓我在語文這泓“泉水”里看到了希望;是她,讓我在語文這片幽靜的青山裡聞到了花的芳香,是她讓我在學習語文的過程中看到了不同的色彩,所以,我要更加執着的追逐這個“非常夢”這個夢就是我奮鬥的目標。 

  NO# 

通過幾位老師的教育,我開始讀很多書,我在書的海洋里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無論是偉大的,還是平凡的,無論是詼諧的還是悲傷的,都帶給我不同的知識,不同的生活,在書的海洋里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地方,那裡是世外桃源;在書的海洋里我看到了世界上最有善意的地方,那裡是愛之工程,在書的海洋里我看到了青山綠水,鳥語花香,聽到了天籟之音。 

從這時起,我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光榮的語文教師,把我自己所有在書中看到的,生活中學到的,全都教給我的學生讓更多人喜歡文學,喜歡語文。我要為我的夢想去不斷努力,不斷奮鬥,因為有夢所以奮鬥,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人,但我要去追逐一個非常的夢,我要一步步邁向那個屬於自己的舞台-----三尺講台。(指導教師:張希望)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的非常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的非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