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今天,已是2028年了,我已經三十歲了。現在,我是IT精英和腦科專家。我正在研究一種可以放在大腦里,由腦神經控制的超微型計算機。 

  一天,我突發奇想:回去看一看我的母校怎麼樣了。我登上公交光速飛機,不到十秒就到了學校。我一下飛機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哪裡是我們的育新學校啊!這明明是森林公園嘛!我環顧四周,直到看見了那利用地球磁場浮在半空中的育新學校字樣才相信這是我的母校。 

  我來到校園裡面,卻找不到教學樓。突然,從地下走出了我原來的同學王惠儀,她現在是這裡的校長。老同學見 我左顧右盼,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於是對我說:“你是不是找不到教學樓了?”我點點頭,“教學樓就在你的後面,就是那棵參天大樹呀!”我疑惑的問她:“真的?”校長帶我走到了大樹跟前,突然,大樹報出了我和王惠儀的名字,隨後打開了一塊樹皮讓我們進去了。校長介紹說:“這門能認出來過的每一個人,門不認識的,要我允許才可以進來。” 

  我來到畢業前待過的教室六(2)班,那兒的窗子十分特別,由里向外看是透明的,由外向里看卻只能看見不透明的樹皮。現在的課桌也十分好用,近視的人不用擔心看不見黑板了,黑板後面的計算機可以記下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內容,傳到課桌的顯示器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我要回家了。 

  母校的變化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