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們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將來的二十年裡,高科技飛速發展,全世界會發生飛躍性的變化。當然我們的家也會用高科技製作了。 

  如果你要吃飯,一個“移動椅”就會自動從地下彈出來,你一坐上去,“移動椅”就會自動順着軌道把你送到廚房。在廚房裡,有一個自動做飯機,只要你說一聲你要吃什麼,他就會自動彈出來飯菜,並會出來兩隻機器手,會幫你把飯菜端到桌子上,這樣就不用你自己端了,方便極了。 

  未來的汽車也是別有心裁,它的外殼使用塑料做的,裡面是用泡沫做的,別看它這麼輕,其實還是很結實的。 

  這種汽車裡有車載冰箱、車載電視、車載DVD、車載音像、車載電腦、車載報時器等,所有家用電器,在它裡面都能找得到。 

  當你在外露營時,只要按一下相應的按鈕,就會變成二層小別墅,方便了你的居住問題。 

  在堵車時,只要將它的前輪和後輪收起來,它就會自動升上天,一直飛到你要去的地方才降落。 

  那時候的手機也變得高科技化了。你只要輕輕按一下語音鍵,再說你想要什麼,它會立刻變成你想要的東西。 

  只要我們努力,這美好的一天總會來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