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練琴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練琴記 標籤:學琴記作文 練琴作文

"老師,可不可以換一個時間啊?" 

"怎麼啦楚霖?" 

"我肚子痛啊...(呻吟狀)" 

"怎麼回事啊..." 

"拉肚子啊....可不可以換個時間啊..?" 

"可是老師2點多就要走了啊...如果你早點打來的話我還可以跟你換一下..." 

"......." 

"楚霖,堅持一下吧`~呵呵呵...." 

"....那,那好吧.." 

"琴行這邊也有廁所的哦.." 

"哦..哦..好的..我知道了...." 

.......... 

啊啊!老師你這個沒良心的!!!! 

 彈給老師聽之後...: 

"表揚哦~這次彈得不錯~一看就知道你練過琴了...(什麼話!我一直都有練啊...)你媽媽跟我說你最近練琴練多了哦...." 

"呵呵呵呵呵...(苦笑狀)" 

[相關背景:每天下午下課之後就跑到琴行練一個小時,有一天還去彈一架破琴彈了三小時——破記錄啦~~以前以前最多都只是彈半小時...我汗~~什麼破琴!!要用砸的....啊啊~!手好痛啊...怎麼這首歌這麼難彈啊?!!(a小調圓舞曲+C大調小奏鳴曲第一樂章)天...這個反覆音要怎麼彈啊??怎麼這麼多裝飾音?!!!額啊啊...早知道不選這首啦~!!(這兩首曲子都是自己下載曲譜彈的..)手痛死了...啊~~我要殘廢啦...!@$#$%^^(%&#$!~!#.....] 

"好了~這裡要加踏板..額~這樣子..兩拍之後在起來..""...." 

"你的身子要隨着你的手的移動而移動...這樣子~~移過來...""嚇?!!....." 

"這裡~要彎下身..像和鋼琴說悄悄話一樣...."".....什麼東東.." 

"這裡要強~!!!大力點彈!!""(我砸我砸我砸砸砸....)" 

"手壓下來....這樣子...現在想象我的手把我的手壓下去!""...怎,怎麼想象啊?!" 

.............. 

"好啦~快結束啦..."" 

"(癱瘓狀)......." 

"老師,彈這個給我聽吧(a小調圓舞曲)" 

"哦..好啊~~自己下載的吧.."(開始彈..) 

"嗯....我覺得好難...左手跳得太開了..還有..反覆音和裝飾音" 

"會嗎?其實很簡單的啊....比我們考級的還簡單...你彈一遍給我聽,我知道你摸過的."(老師你在說什麼啊!!) 

".......嚇?!不是吧~" 

"是!快點!!" 

"........" 

..... 

"還可以啊...那麼,把《高師》(某本琴書)拿出來吧~..嗯...這個星期彈剛才的a小調圓舞曲,再加..." 

"啊?!一星期兩首!!?老師..你不可以這麼殘忍的啊!!" 

"哦..那就兩星期給你吧~" 

".....(哭ing)"(有區別嗎....我可不是天才啊!!!) 

"就這首《保衛黃河》吧...聽好了~"(又繼續彈) 

"......" 

"好啦~潘金來啦~~小胖妞過來坐吧..要姐姐把三首曲子都彈給你聽聽,人家進步了很多哦~" 

"...老師你開玩笑的吧...我沒進步啊~~不要彈啦..呵呵呵...."求情ing... 

"快點彈~~"OH NO!! 

"...那可不可以不要踩踏板?"繼續求情.. 

"不可以!"..... 

...老師你幹嘛這麼絕情捏~~(哭喪狀) 

..我彈彈彈.....彈得比貝多芬還好...哦呵呵呵呵...(自我陶醉ing..) 

"看吧看吧~看看人家姐姐彈得多好!!你的《小獵人》練的怎麼樣啦~"...老師,原來你拿我來炫耀啊?!! 

"額,有幾個音老是彈錯~怪怪的...對啦~老師我準備出書!" 

"哇這麼厲害啊~~"...真是強..我都還沒出捏~ 

"我還想讓老師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一本我的書~!"....不如我也寫一本吧~呵 呵呵呵... 

"哈哈~好啊..."...唉~老師為什麼就對我這麼凶捏?!! 

"....老師我先走啦~88" 

"88..""姐姐88..."....小胖妞~你那啥表情~拋媚眼么?!!啊... 

 哎...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夠啊....

您正在瀏覽: 練琴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