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練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練琴記 標籤:學琴記作文 練琴作文

又要開始練琴了,我先彈《牧童短笛》,可是細小的毛病總逃不過媽媽的“順風耳”,總聽出錯誤,一會是錯一個音,一會又漏一個音,一會又是感情不對。說得我急死了!後來,媽媽說,打開電腦聽聽CD吧!我只好打開電腦,聽起音樂。聽完音樂,我又開始彈,可是還是彈不好,媽媽給我支了一招——靜心。沒辦法,只好聽媽媽的了,誰叫我彈不好呢?(無耐)我靜靜地坐在琴凳上,忘記了所有事,做了個深呼吸,心裡說:“我行!”我又彈了四五遍,好不容易有了一遍好點的,心想:大概能過吧!可沒想到媽媽說:“要彈到沒有一個錯音,沒有一個漏音才能過!”我只好好好的把《牧童短笛》優美地彈了一遍,終於過了。彈完以後,我氣的肺都炸了。 

  又彈另一首《小星星》,“順風耳”又能聽出錯誤:“錯了一個音”“又漏了!”“這裡,由輕到重!”比上一首達猛!我只好把氣藏在肚子里,彈完后,我氣得差點哭出來了。 

  把所有曲子、練習曲彈完以後,再看看琴凳,濕露露的,分不清它在流汗,還是在流淚?我對它說:“拜拜!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練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