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琴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爸爸媽媽出門了。他們千叮嚀萬囑咐跟我說要把考級曲練好。 

  他們一走,我就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坐在鋼琴上望着琴譜發獃。突然,一個念頭從腦中閃過,既然他們不知道我有沒有練琴,我可以不練呀!我為我的“聰明”感到高興,我給自己倒了一杯橙汁,開了一袋蝦條慶祝。 

  我想:先幹什麼呢?看電視,玩電腦。我決定先看電視,我打開電視,換到了少兒頻道,真無聊,什麼好節目都沒有。我關掉了電視,奔向電腦房,向電腦發動進攻。 

  我上了摩爾莊園,快樂童年。進了!我樂的心一下子蹦上了天,我為我的那個想法感到非常驕傲。我先給拉姆吃了點東西,一個好友給我發來信息,她問我:“不是說要練琴嗎?怎麼有空上呀?”我說:“老爸老媽出去了,不上不是笨嘛!”她說:“最好別干這種偷天換日的事,不然遲早會露餡。”我有點不相信,又有點不高興,關掉了對話欄。腦子裡反覆想着那句話,怎麼玩都玩不好,真煩人。我下了摩爾莊園,我想:唉,希望不會露餡。突然,“叮咚,叮咚”,下午五點了,媽媽要回來了。我趕緊把電腦關了,跑去開門,媽媽回來問:“怎麼沒聽見你練琴?”我說:“哪裡,我早上練了好久。”媽媽摟住我說:“是嗎?彈給我聽聽。”我定了定神,隨便亂彈了幾下。媽媽說:“練的這麼熟呀!來,吃點水果,看電視去。” 

  時間過得飛快,今天我要去學琴了,我彈給老師聽,老師說:“唉,你有沒有練呀?”我回家被媽媽揍了一頓。但我得到了一個啟示:一定要誠實,騙人是會露餡的。我終於明白了那個朋友的意思,我再也不騙人了。

您正在瀏覽: 練琴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