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自己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自己做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從自己做起

  四小 四、(6)

  張楚?

  西昌是一個環境優美,四季如春的城市。但是,由於一些人為了個人利益,而亂砍濫伐樹木、私采河砂、盜挖礦產資源……,導致水土大量流失,再加上大量工廠生產時產生的廢氣未經過廢氣處理後排放,以及水源被一些工廠偷排未經過處理的廢水污染了,導致空氣質量、水源凈化日益下降,致使我們的生活環境、大氣凈化質量逐日下降,有些水源我們再也不能象以前哪樣隨意飲用了,而我們以前所處在的清新空氣和到處鳥語花香的環境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好在我們國家已經大力提倡退耕還林,當地政府也已經對各種存在的污染給予有力的治理,比如污水處理廠的建設,垃圾焚燒廠遠離居住區,加強各種工廠的污水、廢氣處理后再排放,治理空氣污染和凈化水源、環境噪音的治理等有效舉措,使得西昌又變回了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城市了。

  雖然西昌已經變回了環境優美的城市,但還是有許多不文明的現象出現,例如:有些人坐在高檔汽車裡向窗外吐口痰,扔果皮紙屑、損壞路邊的公共設施、踐踏草坪,攀摘花木、闖紅燈、不關水龍頭等……

  我做不了太多,只能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和爺爺在攀登瀘山時,總會帶上一個塑料口袋,把路上扔的垃圾都裝進口袋裡;還有,我在家裡的時候,接完水會自覺地關上水龍頭,過馬路時也遵守交通法規,不闖紅燈……等。

  爺爺說,只有全民素質提高,才能讓不文明的現象減少,從而使西昌這個春天棲息的城市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劉建瓊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從自己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自己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