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數學星球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數學星球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美國有一個小男孩,他叫洛齊·蓋亞。

  一個風光美好的日子,天空突然出現了一輪黑圈,將蓋亞吸了進去。轉眼間,蓋亞來到了一個外星球上。這星球上的居民們很混亂,蓋亞連忙拉住一位老外星人,問他這是怎麽回事?聽過一段話后,蓋亞才只到了。原來這裡有兩個國家:語文國和數學國。兩國總統爭辯哪國強而引發了戰爭。其實他們的戰爭並非什麽搶林彈雨之類的,而是雙方互相出題。如果回答錯誤,就失敗了。

  蓋亞的好奇心發亮了,他悄悄地跑到戰鬥場旁的一根大柱上偷看。只見語文王穿着蘇軾套裝,數學王則穿着華羅庚套裝。數學王首先出題:934988706乘82633316等於?語文王啞了。他雖然語文博大精通,但對數學來說,1加1都不會,怎能解決這道題呢?只有乖乖認輸了。語文王也出題了:“孫行者”的下句是什麽?數學王也像語文王一樣成啞巴了。兩國總統沉默不語了,看來他們明白了不學習其它知識是不行的。之後,語文王和數學王決定將語文國和數學國融合成一個國家,叫“語數國”。人們便互相學習,互相交流,互相發展。

  蓋亞不知不覺地回到了地球,他也知道了不能單學一種本領,不然就會受人輕視的喔!

  重慶市墊江縣鳳山小學五年級:胡加潤

您正在瀏覽: 語文數學星球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數學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