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漫畫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漫畫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漫畫家 

  漫畫書是小朋友最愛的書之一,他給無數的人帶來快樂與啟迪。如果我是一名漫畫家,那有多好呀! 

  如果我是漫畫家,我就會畫許多有趣的、能給予人快樂的漫畫。結束的一天枯燥乏味的學習之後,學生往往會疲憊不堪。如果看到我創作的漫畫,他們就會開懷大笑,一天的疲勞與煩惱似乎都消失了,盡情的享受着閱讀漫畫的樂趣。 

  如果我是漫畫家,我還會畫一些包含了科學知識的科普漫畫。現在有很多小孩不愛看科普書,如《十萬個為什麼》、《身邊的科學》等。因為它們太枯燥、乏味。這麼多的文字讓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閱讀並吸收,太難了,堅持不了多久的。但是在漫畫中融入科學的成分,讓孩子們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學到許多知識、常識,激發了孩子們探索科學的興趣與動力,豈不是一舉三得? 

  如果我是漫畫家,我也會畫一些有關夢想的勵志漫畫。社會上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年輕人太多了。我們要去鼓勵他們。相信他們看了我的勵志漫畫后,一定會振奮精神,振作起來,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當然,為了追尋並抓住我的夢想,我也會努力。向我的夢想——漫畫家邁進。十年之後,我一定會成為史上最著名的漫畫家,與藤子·F·不二雄和尾田榮一郎齊名。不我要超越他們,畫出自己的漫畫! 

  指導老師:高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漫畫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漫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