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快樂的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快樂的琪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快樂的琪兒

  四(3)班李蘇如 

  星期六早晨,七點多鐘,鬧鐘大叫着,把我吵醒了,我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出了門,到了我的朋友小琪家。 

  楊紅櫻有部作品叫《笨女孩安琪兒》,裡面有個叫安琪兒的,她擁有一個好聽的小天使的名字,雖然不聰明,但卻很快樂。小琪我們也管她叫琪兒,她很聰明,但卻不快樂。 

  我和小琪吃完早餐,一起去湖邊玩。到了湖邊,清風像一雙溫柔的手,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龐,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愜意。我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氣,高興地跳着、舞着,說:“小琪,你看,大自然的早晨是多麼的清新,走進自然,心情是多麼的美好!”小琪冷冷地回答道:“是嗎,我怎麼不覺得?”

  正在我和小琪嬉戲玩耍時,我聽到了很微小的濺水聲,我急忙跑了過去,小琪不情願地跟了過去。天!瞧我看到了什麼?清澈的小湖邊,有兩條小魚兒在湖邊的草地上擺動着尾巴,掙扎着想要回到湖裡去。我連忙把魚兒放進湖裡,魚兒回到水中,向我搖了搖尾巴,然後又躍出水面,似乎在向我表示謝意。 

  小琪見了,眼睛一亮,也連忙跑了過來,捧起魚兒放回水中。可是魚兒回到水中,卻馬上沉入水中不見了,似乎根本就沒有想要表達謝意的意思。小琪氣得連眉頭都皺了起來,好像馬上要噴出火來。我心想:糟糕!又生氣了!果然,小琪生氣地說:“白放了,讓它死了算了,真是的,什麼意思呀?”我笑着說:“哈哈,這個也嫉妒?只要魚兒快快樂樂的,即使它不向我表示謝意,我也非常高興了。難道我們救了小魚兒,是為了讓它報答、感謝我們嗎?”小琪聽了我的話,也開心地笑了,說:“那倒也是。” 

  後來,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小琪的臉上,更是寫滿了久違的笑意。那天回家時,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做了兩件好事——一件為魚兒,一件為小琪。真希望琪兒也能和我一樣永遠快樂,成為一顆快樂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不快樂的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快樂的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