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 標籤:有什麼作文 不快樂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獨自走在田間的小路,綠油油的麥天一望無際,斜掛在天際的夕陽,散發著溫柔的微弱的光…… 

  隨着我的節奏,跟着我的節奏,風兒也在歡跳,飄蕩着一串串音符;旋轉!旋轉!落葉也在歡跳,升華出優美的旋律;搖啊搖,搖啊搖,綠油油的草兒,紅艷艷的花,歡跳!歡跳!太陽也在歡跳!一寸,一寸,跟着我的節奏,滑入地平線。呵呵!我快樂!有什麼理由不快樂! 

  在這大自然的美妙音樂中,我微笑,旋轉,隨着萬物的節奏跳出屬於我自己的快樂舞步!仰望天空,那粉紅的雲朵也塵封着我最美好的回憶呢! 

  曾經登過無數次山,曾經無數次領略過大自然的美好。灑着汗水,踏着無盡的山路,終於爬上了頂峰,俯視大地,這才發現,我頭頂青天,腳踏黃土,面前群山皆在腳下,綿延無盡,雲海虛無縹緲,浩瀚無邊,灑射着陽光的金輝!登上山頂的感覺是這樣頂天立地,豪情萬丈!我最高!不禁想起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回想起一路的艱辛,那是多麼難忘的美好回憶!我愉悅的心情彷彿放飛的精靈,在天地見飄蕩。 

  困難挫折,有什麼大不了!揮汗如雨,戰勝它們!加快腳步,拋下它們!戰勝困難挫折的時刻,才是最快樂的時刻。 

  青春的陽光照耀着我,花季的雨滋潤着我,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即使不健全又怎樣!貝多芬耳聾卻依然以堅強的毅力創作音樂,他的世界依然充滿美妙的樂音,他的靈魂從不孤單,在音樂的環繞下他的生命在蒸騰,升華,呵呵!何以悲焉?海倫。凱勒雙目失明,兩耳失聰,卻仍舊在她熱愛的文學藝術中遨遊,雖與世隔絕,但她的心靈卻如此豐富多彩,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 

  人生苦短,何必讓悲傷淹沒快樂!若一生活在悲傷里,又何必來這世間白白走一遭!掃除心靈上的污垢,既然上帝賦予我們生命,就得活得快快樂樂,多姿多彩!即使倒下也面向太陽,即使死亡也要面向光明!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呵!有什麼理由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