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源洞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源洞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了洞口,石壁上刻着桃源洞三個鮮紅的大字。我們順着小路漫步向前,許多婀娜多姿,千奇百態的樹木都在和我們招手,一路上,伴隨着清脆的鳥叫,路旁的小溪用“叮咚”“叮咚”的聲音演奏起了一首森林讚歌,花兒們隨風而舞,歡快地踏着節拍,好像一個個美麗的舞蹈家,在鳥兒與小溪的伴奏下翩翩起舞。 

 欣賞完了山林景色,我們來到一線天旁,看了石碑,哇!原來這一線天全長121米,是世界上最長的一個,還獲了世界紀錄呢!世界紀錄不可不看,我們踏進了一線天。冰冷的空氣向我們撲面而來,兩邊的岩石迫不及待地擠了過來,前面的路陰暗了,我們靠着雙手向前攀爬,石縫中的水滴滴下來,冰冰的涼快極了。突然,前面出現了一絲光線,我們知道快出一線天了,便加快了步伐,光芒越來越近,越來越亮,終於,洞口到了,我們走出了一線天,豁然開朗,明媚的陽光照着大地,我們開開心心地繼續前進。 

 看完了神奇詭秘的一線天,我們來到了龍潭虎穴下,據說這個無底洞有500米深,一個小石頭扔下去要好久才聽到響聲,這樣有趣的石洞,當然只有神龍、白虎才敢住,我們與“龍潭虎穴”留了一個影,向迴音壁走去。 

 來到迴音壁下,我迫不及待地大喊了一聲:“真爽啊……”呵呵!真有趣!迴音壁旁的山石千奇百怪,還有好聽的名字,什麼火焰山、豬八戒相親、石猴抱桃……最有趣兒的還是石抱桃猴,遠遠望去,一個目光炯炯有神,開心地抱着一個大桃正要吃,神態逼真,有趣極了! 

 桃源洞不愧為天下奇洞,真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桃源奇石天下名”啊!

您正在瀏覽: 桃源洞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源洞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