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帽峰山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峰山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起床!快起床!”“這麼早起床幹什麼呀?”一大清早,媽媽就把我叫醒了。“今天約了朋友去帽峰山玩,快點!”我一聽去玩就精神起來了,趕緊刷牙洗臉,去做準備。 

  一切做好準備后,朋友已經在樓下等了,我們便趕緊下樓。爸爸發動了汽車,出發啦!因為我家離帽峰山比較遠,要開一兩個小時的車,所以我和朋友在車上覺得有點無聊,都盼着快一點到達帽峰山。 

  帽峰山終於到了,我和朋友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我們小朋友都躍躍欲試,顯然是想上山放鬆一下彎曲久了的腿腳。上山了,我看着四周的花草樹木,發現有許多小生靈隱藏在裡面,有甲蟲啦、螞蟻啦、蝴蝶啦……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昆蟲,我還在一些樹之間發現了一隻巴掌大的蜘蛛呢!在上山的過程中,本來縮作一團的隊伍漸漸地變成了兩條隊伍——走在前面的小朋友隊和落在後面的老爸老媽隊。走到半山腰的時候,老爸老媽隊的一些成員提出要休息一下,我們只好等他們。正準備繼續上山時,有一個“家庭組合”提出不想爬了,經過一番民主討論后,大家決定想繼續的人繼續爬,不想上的人留下休息。除了那個“家庭組合”,我們都選擇了繼續。又爬了不久,名列第三的我也開始有點不想爬了。這時,爸爸追了上來,我告訴他我不想爬了,爸爸便鼓勵我說:“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到達山頂。”我聽了便想:“我一定行,加油!”不久,我便追上了在我前面的朋友,第二個到達了山頂。我們坐了一會兒,恢復了體力后,便下山了。下山後,我們大部分的人衣服全都濕透了。 

  我們又一起吃了午飯和晚飯,玩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家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帽峰山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峰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