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禪寺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禪寺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今天媽媽和奶奶要去市民大藥房買葯,所以順便帶我去大藥房旁邊的南禪寺遊玩。我和媽媽、奶奶走進南禪寺就看見許多商店,有賣衣服的、賣古玩的、賣小玩意的,更多的是買花草樹木和寵物的。 

我們先去了一家賣衣服的商店,各式各樣美麗的衣服看得我眼花繚亂。媽媽在精挑細選,我估計她和我一樣也是看花眼了,都不知道挑哪件好了,最後還是一件都沒買。 

然後,我們又去了一家名叫“卡哇伊”的小飾品店,媽媽挑了一條紅色的皮帶。“卡哇伊”旁邊是一家“兩元店”,我們被它低廉的價格所吸引,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哇!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不錯。裡面好多東西做工非常精緻,真是價廉物美啊!我們原來沒打算買什麼,不過還是情不自禁地挑了三樣物品。 

接下來,我們又逛了花鳥市場。這裡的草木都長得十分茂盛,花兒也開得特別鮮艷,給人一種百花爭艷的感覺。媽媽忍不住又想買幾棵綠色植物,我和奶奶極力反對,因為這些花草在這裡看上去都長得十分喜人,可是一拿回家沒幾天就慢慢地蔫了。 

最後,我們在一家賣小烏龜的店前停住了腳步。我早就想買一隻烏龜了,可是我怕媽媽不同意,所以一直沒敢開口。今天,媽媽心情特別好,所以媽媽同意買一隻。這是一隻紅耳龜,它的產地是巴西。它不遠萬里,來到我們中國,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讓它感受到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南禪寺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禪寺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