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源梯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源梯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麗水市雲和縣的桃源梯田去玩。

  我們開車前往雲和縣的路上,映入眼帘的是朵朵白雲和連綿不斷的群山。我不經意間抬頭一看,一朵白雲像一條大狗,在天空自由自在地奔跑,跑着跑着,大狗不知哪裡去了。

  看着看着,我們很快來到了雲和縣,一座座高大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寬闊的柏油馬路橫卧在前方。吃過午飯,我們驅車前往桃源梯田,開過了幾十里彎曲的山路,我們終於來到了桃源梯田。

  正值夏季,梯田是翠綠的,煥發著生機。蟬不停地鳴叫,好像在喊:熱死了!熱死了!這時,我發現了關於梯田的介紹,看着看着,我的腦海中彷彿出現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春天,冰雪還沒有完全融化,小草早已從地里冒出來了。清晨,天剛亮,梯田雲遮霧涌,朦朦朧朧的,什麼也看不清了。秋天,金燦燦的稻穗,像一條金黃色的毯子鋪在田野。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着,像一隻只蝴蝶飛舞在梯田裡。

  “快點,我們回去啦。”媽媽的叫聲打斷了我的遐想,原來,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梯田。

  再見了,美麗的桃源梯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源梯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源梯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