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國演義——桃源結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國演義——桃源結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漢末年,曹操坐着“寶馬”汽車,吃着雪茄、帶着鐵騎,在城裡走來走去,想買一台好的電腦,比如“臉想”的那些大牌子,但次次都被別人搶了,因為他那個大腦只會講價錢,把100000000元的東西講到只用10塊,這也是他爸爸讓位給他的首要原因。

  在一個破爛不堪的房子里,張飛、劉備、關羽,在商討國家大事。“喂,這個兵要小一點!”“不,不夠放了!”“你不可以把他吃了嗎?”這是張飛和關羽說的,他們的那個“兵”其實是“冰”他們兩在商討如何把這條魚放進一塊冰里,他們已經用了幾十支膠水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賣完白菜嘍!”這是劉備說的,他是買白菜的大老闆,已經賣完了三噸的大白菜了。他的白菜每一平方米都有三十千克農藥,已經把百多個人吃死了,但就是死人不會泄漏秘密,直到今天還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

  結義開始了,他們在“逃園”結義,他們本來都是非常嚴肅的,但張飛一的一句話把這氣氛搞破了:“哥們,這有職業保險嗎?”這一說,把哥們都鎮住了。

您正在瀏覽: 二國演義——桃源結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國演義——桃源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