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呀,還有這麼多作業,何時是個頭啊!不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四七二十八,統統休息!

  “哎哎哎,你們你們。”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竟被綁了起來。“你吵吵什麼,小心我們大王發飆把你給煮了!”“你們大王是誰?”我問道,“他乃是梁山頭領宋江!”“莫不是山東鄆城縣呼保義宋江宋公明?”“正是!”“快快叫你們大王來!”我大聲嚷嚷,心中暗想:幸虧平時讀的水滸傳多,要不然小命不保!

  不一會宋江到了,他來后馬上給我鬆綁,並說:“賢弟如何知道我的姓名?”我說:“演到哪一集了?”“什麼?”“不不不,說錯了,你現在受朝廷招安了嗎?”“還沒有,現在正受連環馬的威脅,苦苦想不出良策。”“我有一計,你聽說過金槍班教師徐寧嗎?”“久聞大名。”“那好辦了,徐寧的鉤鐮槍法甚是傳神,讓他來先將梁山泊身強力壯的大小嘍??袒崬飼狗ǎ??仿肀厝話苷蟆?rdquo;“可是。”“兄弟有何言語,只管講出來吧。”“如何賺取徐寧上山呢?”“這個不用兄長費心,我自有安排。”於是乎,我附在宋江的耳邊言語了幾句,宋江聽后甚喜,連忙拍手叫絕,可我心中正想:呵呵呵,水滸傳還挺有用的嗎。宋江大叫:“傳令下去,叫山寨大擺筵席,說宋江遇一神仙嘞!”於是我當天在山寨中吃的那叫一痛快,並將梁山泊今後發展路線對宋江一一講明,全寨聽了更無一個不歡喜,個個歡天喜地,喜上眉梢。

  “來,再干一杯!”我嘟囔道,“干一杯什麼?你明天還想不想上學了?”聽到媽媽的喊聲,我才明白,這原來是一場夢啊。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董集鎮董集實驗學校五年級:秦?F昊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