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蟾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蟾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顏阿姨到玉蟾山遊玩了一下,有意思極了。 

  我們打出租車來到山腳,山好高啊,我們倆邊上山邊預算要爬多久才能到風景區,我心想,不爬個兩三小時才怪呢。好不容易到了風景區,天哪,剛剛才爬了一個小坡,弄的我的腰酸背痛,現在還要爬石梯,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是又一想,好不容易到了山腳,再怎麼也要爬到山頂啊。我和阿姨一邊爬一邊數一共有多少石梯,“一、二、三、四......”我們一個勁爬了上去,哇,居然一共有兩百梯,想要爬上山頂可真夠難呀!首先,我們看見的是千手觀音,好多手啊,還有很多的頭,數都數不清,越數越糊塗。我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照,留了個紀念。接着,我們又到了仙人洞,洞里又黑又窄,還很難爬上去,說不定偶爾還會有蛇經過。穿過洞,有個如來佛,笑哈哈的,最最令人難忘的是他肚子上的那個肚臍眼,大大的,足足能夠裝下一個橘子,聽大人們說過,眯着眼睛走向如來佛,摸到他的肚臍眼了,就說明菩薩會保佑你,我也試了一下,嘿,摸着了,菩薩會保佑我。然後,我們又看到了一個水池,裡面有幾根石樁子,人可以踩在樁子上走過去,挺好玩的,就是比較危險,我走了上去,小心翼翼的,生怕掉進池裡,腳在微微顫抖,心都跳到嗓子眼了,不一會,我就順利地過了水池。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才爬到了山頂的最高峰,是一個亭子 ,它正前方的兩個石柱子上各有一條大龍,壯觀極了。亭子是雙層的,站在第二層,看見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因為早上下了一些小雨,不然,看見的應該是綠油油的一片。隨後,我們原路返回,下了山。 

  這次玉蟾一游有趣極了!

  指導老師:曾思聯

您正在瀏覽: 玉蟾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蟾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