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書陪伴我成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書陪伴我成長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課外閱讀涉及的範圍很廣,有的讀名著,有的讀科學書籍。不過還有一類書籍,往往沒有引起同學們的足夠重視,那就是優秀作文。 

  我比較喜歡看優秀作文,從優秀作文中,我不僅學到了該如何寫作,還從中知道了該怎樣為人處世,等等。作文還是我的良師益友。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師知道后讓我回家休息,第二天,我以“病還沒好”為理由,仍未去上學。之後,我很後悔,因為我在一篇講誠實的作文中學到,擁有誠實的孩子,才是一個好孩子。 

  我們通過閱讀別人的作文,多思考、多分析,經過比較就能找出差距,同時,還可以獲取新的知識,感受新的體驗。讓書陪伴我成長,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讓書陪伴我成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書陪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