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王山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王山一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王山一游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去瞭望王山上玩可惜的是姐姐要上班沒有來。我們各自拿了一瓶水因為天氣非常炎熱所以各自拿了一瓶出門。我們剛來到樓下就準備回家了,可是在媽媽鼓力下我們還是走上了台階。天氣越來越熱太陽公公像個無情的大火球把大地給燒成了硬硬的土板,大樹被燒成了灰。我們非常的累。但是我們仍然在走我們來到了觀音寺。

  我們一來到觀音寺就買了許多東西來拜訪神仙裡面有鞭炮,長香,短香和錢紙。我付着燒錢紙,點燃短香。媽媽付着放鞭炮。爸爸付着插短香和長香。我們走出了觀音寺去瞭望王山頂。

  我們走了一百個台階之後在山頂上活撥亂跳。我和爸爸在打羽毛球,媽媽在到處逛。十點了我們都下山了。

  今天可真開心啊!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望王山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王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