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台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台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經典的“台詞”,而我的經典“台詞”則是:啊?哦。但這句台詞,卻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不信,那我就從我那本《口頭禪麻煩錄》找兩個事例給你瞧瞧吧! 

事例一: 

  一次我上Q,正好碰見以前的同學。他讓我幫他講一道題,我不願意,又不想講白。倒不是因為我打字慢,而是我不想把時間花在聊Q上。所以他打一段題目來,我就發一個“啊?”出去,他窮追不捨,又重發題目給我,我無奈,只好發個“哦。”出去。後來,他發了一句話給我:小姐,你視力很差吧?我發了兩次,你都不回答,問你還不如問我媽。” 

事例二: 

  一天,我和以前的同學玩遊戲。她在講規則,大家都聽得十分認真。唯獨我,心不地舔棒棒糖。她便叫我講一下規則。我沒聽,自然不懂:“啊?”隨後,我又以為她是叫我認真點。我又坐的端端正正:“哦。” 

這句台詞,不知給我帶來了多少困惑。我要下定決心,改掉這句台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台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