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的下午,老師隆重地通知我們:“星期五,我們要去巴河秋遊!你們說怎麼樣?”我們一聽,簡直是太高興,就像是籠子里跑出來的小兔子一樣歡蹦亂跳。 

  秋遊的那天,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個個帶着喜歡的零食,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陸陸續續地到達了學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坐着汽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還沒有到目的地,我們的心就開始隨着顛簸的汽車加速的跳動,這一次我們又可以到美麗的大自然釋放無盡的瑕想。 

  到了秋遊景點,我們一下車就被這秀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條彎彎曲曲的田間小路向前無盡的延伸,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滿眼都是雪白的棉花,一頭頭小牛犢在悠閑自在地吃着草,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河邊的沙灘,好大一片沙灘呀!我驚奇地發現沙灘上已經有多人在遊玩,有的高興地在奔跑,有的低着頭在尋找貝殼,有的彎着腰在挖沙坑,我們班的同學也迫不及待地直奔向沙灘,我看見有的光着腳,有的穿着襪子在沙灘上跑步特開心,我也急忙脫掉鞋子在沙灘上跑,感覺那些細沙子軟棉棉的,像海棉一樣有彈性。

  我又看見許多同學都在玩沙堆,腦子裡也有一種想法,於是號召了幾個同學來挖地下通道,我在中間挖了一個很大的坑作為大廳,然後讓那幾個同學從不同的地方挖地道通向這個大廳,誰先到達終點誰就獲勝。開始挖了,我首先從兩邊挖了兩個深深的洞,中間被我修成一個橋,我不停地挖洞,雖然坑挖好了,可是旁邊的小沙子在我挖的時候,從旁邊像滑滑梯一樣滑了下來,我又換了一種方法,用右手挖,左手輕輕地拍打着兩邊的牆,心中暗暗地說:“小沙子,聽話好嗎?別再調皮地滑下來”。小沙子好像能聽懂我的話一樣,不再往下滑了。不知不覺我的地下通道挖好了,其它的幾個小夥伴也陸續地通向了大廳,最終我獲勝了,我們高興地拍拍手,真開心! 

  接着,老師又把我們帶到了河邊,那裡還有很多沙土聚集成的沙丘,我們在沙丘上到處玩耍,我們不停地爬,感覺真累。如果從下面爬上來比登天還難,總得花很長時間,但我們不放棄,爬到中間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渾身就象散了架一樣,如果是從上面下來,就像是滑滑冰一樣“嗖”地一下,就滑下來。河邊就更是好玩,軟軟的泥巴黃黃的,踩上去真是舒服。許多同學在河邊邊吃邊聊天,有的在河邊挖水坑,也有的同學提着褲腿在河裡賽跑、撿貝殼,我也開始挖水坑來,我一挖水全部冒出來了,冰涼冰涼的,真刺激,真好玩。 

  秋日的太陽開始落山了,紅彤彤的像個大火球,落日的餘輝灑在沙灘上,細細的沙粒閃爍着銀色的光,河水潺潺唱着動聽的歌。該回校了,再望一眼這美麗的巴河沙水,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難忘的巴河秋遊,將在我金色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