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學生去成功嶺秋遊,目的就是讓我們通過戶外活動來增長我們的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 

  同學們都興沖沖、早早地來到了教室。 我心裡則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會不會突然宣布不能去?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為什麼叫成功嶺? 

  我們坐在教室里期盼着老師的指令。終於聽到廣播了:“請一、二、三年級的同學從前門出去,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從後門出去。”竟然還不知從哪兒蹦出一句:“坐車時,女生優先,男士要有紳士風度。”“好傢夥!現在甭想坐前面了!靠邊!只能在後面碰碰運氣了。”我們幾個坐在後排的男生咕嚕着。終於排隊到了門口,又遇上了新的“風暴”——放眼望去,一片黑壓壓的,真是“前門閉,後門關,出校要比登天難。”果然,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總算是“擠”出了校門。 

  上車了,“哇!老師的衣服真漂亮!”,“老師今天好帥呀!”…我們一邊擠擠挨挨往車廂後走,一邊不忘對班主任老師“溜須拍馬”。和我想象的一樣,我坐到了倒數第二排,“誰叫世界上有這麼一個“真理”——女士優先,男士靠邊”。我剛說出這句話,不知從哪冒出一句:“我還想說,男士優先,女士飛天呢!”我們男生都大聲鬨笑起來。我意識到一場“生死搏殺”即將上演。果然,女生集體抗議,我們開始唇槍舌戰。每個人都在這“生死關頭”一展自己的伶牙俐齒,最後還是導遊老師出馬平息了這場口水大戰。 

  車上終於安靜下來,大家都欣賞着窗外的美景。很多樓市和樹木都急匆匆地闖進我們的視野,可能覺得不對味,又嗖嗖地竄遠了。 

  我們終於來到了成功嶺,抬頭望去,一片綠色的綿延起伏的林海,美麗極了。一位同學拍了一下張大嘴巴的我,我們向山上爬去,一眼看到了遊樂場,我們一窩蜂飛奔而去。我最愛蹦蹦床了。嘿!還是最新推出!乍一看,就是一個雙層床。我在下面跳了一會,不夠刺激,就竄到上面一層,這才夠味!彷彿你只要再跳一下就會掉下去,可是就是掉不下去,我正大叫過癮,老師哨聲忽然響起,我急忙擺了幾個pose才跳下來。我們又跳上碰碰車,我和一位女生勇猛地駕駛我們的碰碰車,把其它車輛碰得團團轉,我們仍然窮追猛撞,只撞得他們落花流水。哨聲再起,我們又潮水一般湧向射箭場,我們每人射了一箭,可惜沒人射中。哈,是有些餓了,午餐還真不錯!一個雞腿、胡蘿蔔絲和青菜,我們狼吞虎咽,幹掉午餐,又出發撈魚去了。我們緊盯着水面,生怕驚動了小魚,那就別想有魚進網了!這時有人不小心撲通一聲掉到水池裡,變成了“落湯雞”。 

  夕陽雖然還沒西下,我們得返回學校了!得回家了!為什麼叫成功嶺呢?在返校的車上,我才想起這個問題。媽媽問我的話,我可能還是不能給出一個令媽媽滿意的答案。但這次秋遊實在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