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咪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喵喵”,我家貪吃的小花貓咪咪又餓了,不停地叫,我趕快找了些食物,咪咪看着我中的食物,高興得不得了,看它那貪吃的樣子,我感覺挺好笑。 

  前幾天我去鄭州奶奶家串門,剛一回到自己家,就看到家中地上有一點點血跡,我嚇了一跳。仔細一找,發現咪咪的小窩裡有一條死老鼠,這幾天我們家包裝的火腿腸竟然被咬了一個小洞洞,原來是老鼠在“做怪”。這幾天,咪咪不僅學會了抓老鼠,而且又吃上了飯,我也“報了仇”,不用再擔心我們家的東西被偷吃,真是一舉三得呀! 

  咪咪最喜歡玩毛線球了。有一次,媽媽正在織毛衣,毛線球不見了。我們仔細一找,原來是咪咪把毛線球偷偷地抱走玩去了,弄得滿屋都是毛線,而且它正玩得歡呢!看到此情景,你是絕不會生氣的,因為它是那麼得天真可愛。 

  咪咪還喜歡練習“跳高”。有時我的床是它的“第一練習場地”,有時客廳的沙發是它的“快樂運動場”。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夢中,咪咪猛得一跳,跳到了我的床上,把我驚醒了。我趕緊拉開電棒,驅趕它快速離開“我的地盤”。它竟“喵喵”的對我叫個不停,好像在央求我說:“主人,請把我留下吧!我也想和你一起酣然入夢。”為了不影響我的休息與第二天的學習,我迫不得已地起床,迅速將它放到了“快樂運動場”。 

  咪咪真是一隻淘氣可愛的小貓,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