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花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花貓咪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大花貓咪咪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四一班  丁浩宇

  我的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大花貓咪咪,它現在已經有八十四歲了,聽奶奶說貓活一年長的年齡是人的六倍,咪咪已經活了十四年了,所以就是八十四歲了。

  咪咪長着圓圓的頭,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又白又紅,還有一張挑肥揀瘦的嘴,嘴裡不時的發出喵喵的叫聲。我告訴你們,咪咪對你叫。說明它餓了。如果它對這門叫,說明它要出去。

  咪咪態度溫和,喜歡吃魚和鴨血,其它食物它都不吃。咪咪不會隨便抓人,除非你惹它,嚇她,它生氣了,就抓你。

  有一次,我叔叔和咪咪親嘴,咪咪生氣了,就咬了叔叔一口,把叔叔的嘴給咬流血了。

  還有一次,咪咪正在睡覺,我在寫作業,我覺的我的腿有點累,就想放到枕頭上,我還以為咪咪就是枕頭,我就把腿重重的放在它背上,咪咪喵的一聲,把我的腿給抓流血了,我疼的哭了,奶奶趕緊為我上藥,她對我說:“狗急了也會跳牆,下次你不要再惹它了。”說著,看着我,我就笑了。

  我喜歡奶奶家的那隻貓,因為它非常可愛。

  指導教師:唐旦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花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花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