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笑容會說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容會說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笑容會說話 

  劉燁妃(東陽市實驗小學) 

  我們班的吳老師,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型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閃亮閃亮的,在她濃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又略見清煙一般的愜意,尤其是她的笑,居然會說話!不信?你瞧! 

  老師的笑會鼓勵人。記得有一次,吳老師出了一道比較難的奧數題,我們全班驟然間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有的緊鎖眉頭,有的手托腮幫,很專註的樣子,有的拿筆在紙上寫寫劃劃……吳老師提示了一下,然後微笑地看着我們,那笑容好象在說:“快動腦筋呀,想出來一點就舉手,說錯沒關係。”突然,一位女同學舉手了,老師笑着點了點頭又看了看我們,一位男同學也勇敢地舉起了手,接着又有幾位同學舉起了手,後來幾乎全班同學都舉起了手,吳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你看,吳老師的笑容神奇吧! 

  老師的笑會批評人,有一次老師說“我去辦公室一下,去去就來,你們要安靜點。”吳老師剛走出教室,願本安安靜靜的教室里鬧翻了天,有幾拿出平時隨身攜帶的五子棋,兩個一夥,三個一群的下了起來;突然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里一下子變得十分安靜,老師站在講台上,笑着注視着我們,好像在說:“我剛走,你們就大吵大鬧的,大家說說看,這樣對不對?”同學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吳老師的笑容還會說很多話,高興的時候,她的笑彷彿在說“這次比賽有進步,還要繼續努力。”生氣的時候,她的笑容彷彿在告訴我們:“做錯事要向人家說對不起。”關心我們的時候,她的笑容又發話了:“你有沒有受傷,不要緊吧?” 

  我十分喜歡吳老師,更喜歡她那會說話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容會說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容會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