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笑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順昌春天一向很溫暖,從來都是細雨飄飄,溫潤宜人。而今年,入春以後,卻突然下起了小雪,飄飄洒洒,漫天飛舞。哦,這是天公在雞年伊始,送給大家最美好的禮物。

  我看到,那些大片大片的雪花,在湖水般清涼的天空中輕舞,那麼的縹緲,那麼的輕盈,飛揚在初春透明而清新的空氣中,落下去,一直落下去。

  而現在畢竟是春天了,即使空氣中還充滿寒意,已經蘇醒了的大地還是無法留住那些雪花的身影,它們落地即化,融入親切的泥土中,一點兒也不猶豫。

  大地濕潤了,散發著潮濕的氣息,軟軟的,甜甜的。

  湖水敞開它寬闊的胸懷,擁抱着這些可愛的小精靈,讓它們融入它美麗的身體里。

  頑皮的鳥兒,在雪花中飛行,飛過來,飛過去,不肯停歇。快樂的叫聲在天空中飛翔。

  可還是有一些頑皮的小雪花,貪戀大地的綠色,留戀玻璃般清澈的空氣,努力抓住每一絲風的衣角,想在大地上多停留一會兒。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瞬,也會把小小的滿足,留在外面的世界,留給這個春天。

  還好,房頂的瓦片,給這些雪花兒留了一點容身之地,這些潔白的雪花,才得以在寒意漸退的春天裡,短暫的留住了自己,才給原本五彩斑斕的春天再增添一抹銀色,點綴春天美麗的面容。

  春天笑了,雪花停在春天的嘴角上,也笑了。我透過窗玻璃,看着它們溫馨的笑容瀰漫開來,一直飄散到屋子裡。

  於是,我也慢慢笑了,在春天的笑容里笑了。

  雪還在下,還在笑着。溫暖,一直延續到我的心裡。

  順昌實驗小學五年級:余名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