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窈窕淑女有點壞(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窈窕淑女有點壞(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窈窕淑女有點壞(二) 標籤:窈窕作文 醜女有敵作文 淑女作文 有點冷作文

柳初初用異常平靜的聲音回答:“第一,你打電話的時間太晚,已經影響了我們的休息,你必須補償,明天請我們全寢室的人吃麥當勞;第二,你打電話的時間太晚了,把我們都吵醒了,你必須補償,後天請我們全寢室的人吃肯德基;第三,你打電話時間太晚了,騷擾了我們的私生活,還誣衊我暗戀你這麼沒道德的人,你必須補償,我要告訴全系的人你暗戀我。” 

  周子凡沉默五秒鐘,未等他發出抗議,那邊已經是盲音。周子凡舉着電話呻吟一聲:“柳初初,算你狠!總有一天我要戳穿你淑女的假面具!” 

  吃到第五頓麥當勞,柳初初終於交了活動計劃,其中一項是舞會。有聖誕節就有舞會,雷打不動的老規矩,周子凡皺眉:“你能不能拿出點新意來?”“能。”柳初初一邊咬着雞翅一邊搶回計劃,唰唰改上幾筆,又丟了回去。 

  周子凡一見,一口可樂噴了出去:“化裝舞會,男女反串。” 

  中文系男女生比例1:8,舞會再有新意也辦不出聲色來,柳初初眼一轉:“找信息技術系聯辦吧。”“行,聯繫的任務就交給你了,這是他們學生會主席沈良的電話。”周子凡把一張紙扔在她面前。 

  “那個大名鼎鼎的沈良?”柳初初張大的嘴快要和不攏了。“沒錯,就是全省編程大賽一等獎的那個沈良。”周子凡一臉的壞笑。 

  柳初初對着那張寫着電話號碼的字條兩眼放光:“耶,要暗戀也得暗戀這樣有成就有前途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窈窕淑女有點壞(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窈窕淑女有點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