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這首《我和你》已經成為當今非常流行的歌曲了。每個人都會哼上一兩句,因為它象徵著中國奧運會申辦成功了,也講述了一個動物沒有的情感——友誼。 

  友誼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就像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而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最初只是光禿禿的一片,將它點綴的是那美麗的友誼。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靠一靠;當我們孤獨時,朋友能帶給我們歡笑。友誼很簡單,但有時也令人難以琢磨。它擁有的神奇力量是無比巨大和美麗的。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和毛家琪是非常好的朋友。她永遠可以包容我,可以讓我任性。她是真正的把我當作朋友的。練字時,互相傳授着經驗;放假時,一起在公園玩,當毛家琪回家時,我也就沒了興緻,悻悻地回了家。無論是什麼因素影響了我們,我們都將一起手拉手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是那種真正不畏懼風雨的好朋友。每當有什麼傷心事時,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對方,我們把對對方訴苦看成是唯一能化解自己心裡煩心事方法。可是,我和她的友誼並不長久,我搬家以後,一直在想她。但,我再去舊家時,已經見不到她了,以後也是這樣。 

  友誼啊,你不可能萬古長存,但能讓我們快樂一時,離別時又心酸落淚。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