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同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有你、有我、有他,是多麼幸福的事啊!而2008年汶川的那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撕裂了大地,撕裂了十三億的炎黃子孫的心!一個又一個的房屋倒下了,一條又一條的公路被毀壞了,一個個悲傷的情景出現在人們眼前。無數殘柱和碎瓦下是數萬被困的生命!無情的災難,在肆虐橫行,但倔強的中國沒有倒下! 

  在大地震中,一位校長說:“同學們走,領導留下!”這是一句多麼神聖的話呀!多麼含有意義!“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救一個!”被迫撤離的消防戰士跪地而泣;“災情就是命令!”數千降兵急奔災區;“請你們快去救其他人吧!”一位失去父親的骨折女孩卻牽挂着其他人的安危,真是讓人崇敬!“祝你生日快樂!”官兵們用疲勞而嘶啞的嗓子對着獲救的20歲女孩唱生日歌……一句句的話,每一句話上,都是一個生命!每一句話都感動着我們! 

  中國,因這無數動容震撼的片逝淚流滿面!中國人,大家一定要堅持啊!億萬同胞的血脈和災區緊緊地相連,祈福祝願的聲音在神州大地久經不息,捐助的款式每秒刷新,獻血的隊伍長龍蜿蜒千里的馳援從停頓愛心的聯盟築就了堅不可摧的長城!聽,“和你在一起!”那是十三億顆守望相助的心聲;看,愈來愈多的生命獲得了重生;想,明天的家園會更加美好! 

  災區的同胞們,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