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亞運小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亞運小主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亞運小主人 

  廣州市滿族小學 五年(1)班 月兒彎彎 

  2010年,亞運會將在廣州隆重舉行,我終於能夠有機會當一回亞運小主人! 

  一個未裝滿的果皮箱旁布滿了垃圾,但卻沒有人肯伸出雙手去撿起垃圾:蒼蠅到處亂飛,老師到處亂竄……這就是以往的廣州。近年來,廣州一直在為迎接亞運會做好準備,在不知不覺中就換上了新的面貌。白雲山秀了;木棉花艷了;珠江水清了;地鐵布滿廣州城了……羊城的市民們都在為迎接亞運會貢獻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作為亞運會小主人的我們,要做些什麼呢?我們必須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我們要自覺把垃圾扔入果皮箱里,還地面一個潔凈的外表,望見街道上有紙屑,要隨手把它撿起。還要學會禮貌用語,熱情款待從遠方到來的客人,把“出口成臟”的壞毛病改掉,給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最重要的人是學好普通話與常用英語,在和其它地區的人民溝通時,必定要用上這兩種語言,因此我們更要努力學習,讓其它地區的客人對我們刮目相看。 

  2010年亞運會,我期待着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亞運小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亞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