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亞運健兒助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亞運健兒助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廣州,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世界,掌聲、歡呼聲遍布在運動場里的每個角落,再加上賽場里有節奏的音樂,使運動員更加幹勁十足,全場的人都為亞運健兒吶喊助威“亞運加油!”

  我正在廣州奧體中心運動場看的是田徑比賽,這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在賽場上的運動員們,他們跑步的動作靈活有力,像一匹匹駿馬在場地上奔馳着。下面是女子一萬米競走比賽,“砰”,隨着發令的槍聲,運動員們快速地走了起來,她們的動作像鴨子似的,左右擺動着屁股,邁着輕快的步伐。兩圈,八圈,十五圈,二十二圈,終於快走完了,僅剩下最後三圈了,不知金、銀、銅分別降臨在誰手中?現在,一位日本選手落在最後了,她和別人相差了兩圈,我們都在拍手鼓勵她。這時,選手們已經筋疲力盡,汗流浹背了。只剩最後一圈了,這是運動員們最後的一次衝刺,選手們你追我趕,競爭格外激烈,突然,後面的一位運動員快速超過了排第一的中國選手,最後還是那位外國選手超前了一步獲得了金牌,但比賽還沒結束,那位日本選手還沒走完,人們為她加油打氣,終於,她越過了終點線,雖然她沒有得到獎牌,但她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永不放棄值得我們學習。

  之後,又比賽了男子四百米比賽,女子四百米比賽等,都十分精彩,雖說賽場上有喜有憂,但他們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奮鬥。亞運,加油!

  廣州市海珠區同福中陸第一小學五年級:陸泳雯

您正在瀏覽: 為亞運健兒助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亞運健兒助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