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亞運小主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亞運小主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990年,祖國北京舉辦了第十一屆亞洲運動會,爸爸告訴我說,那時候他還在上中學,絕對沒機會去觀看亞運會。2010年11月,第十六屆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可以在廣州看到亞運會,我比爸爸幸福。 

  2007年11月26日,從電視新聞里看到,廣州亞運村正式開工建設了,而且亞運村就建在番禺石樓鎮裕豐村,我興奮了,這可真是就在家門口舉行的亞運會啊!我想,我一定要做好亞運小主人。 

  中國是世界文明古國之一,我們也常常感到驕傲。但我們不能永遠停留在原地。作為廣州亞運會的小主人,我們應該培養我們的文明習慣,講文明、樹新風,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展示我們的風采。我還要多學習了解廣州兩千多年的歷史,有機會宣傳廣州的歷史文明。 

  作為主人,對待客人就應該熱情,我一定要努力學好外語,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到亞運會的時候就可以方便地展示我們亞運小主人的熱情、好客。爸爸還建議我儘快學好古箏,說不定到時候有機會給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做表演呢。 

  老師教導我們,團結友愛是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作為亞運小主人,我們不止為中國隊加油,也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加油;我們不止自己團結友愛,還要向各地的朋友們傳達和平、友愛的信息。 

  廣州市的“創建衛生城市”進行了很久,通過多年的努力,廣州的城市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就連我們的菜市場的變化都變得乾淨整潔了。作為亞運小主人,我希望通過亞運會,號召所有人都行動起來,用自己的雙手建造起一個綠色的家園,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綠,環境更優美,來迎接亞運會。 

  四年一屆的亞運會機會難得,這又將是我國舉辦2008年奧運會之後的又一大型綜合性國際體育盛會。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與其他同學一道,做好亞運小主人,也會把握機會,使自己各方面都得到鍛煉,不斷進步。真希望我們的廣州亞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亞運小主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亞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