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落葉 

  走在小路上,不免對眼中的景象感到吃驚。雖然這條小路使我每天上放學回家必經之路,但因上學匆忙而忽略了這美麗而凄涼的景象。 

  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它既沒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麗而凄涼的。正如古人常嘆!正如古人所寫。秋既凄涼又美麗,當看到黃中帶綠的葉子們隨風飄蕩,又悄悄地落在地上。那一刻起,我驚呆了。猶如童話般的景象,好美麗!我有種失落的感覺,我既不是女生們嚮往的童話里的小公主,又不是詩人,不是作家。因為我沒有寫詩的天賦作家的文采,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我彷彿變成了一片普普通通的樹葉,隨風飄蕩,沒有煩惱和憂愁。這些樹葉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這時,用一片樹葉悄悄地落了下來,在它既將快要落地的那一刻,我接住了它,把它捧在手心了,輕輕地撫摸着它,仔細端詳着它,彷彿它是一片無價之寶。路人好奇的看了我幾眼,又匆匆忙忙的走了,好像我是稀有動物或病人一樣,都好奇的打量着我,我完全不理會路人怎樣議論我、怎樣想的,我的眼裡只有手裡捧着的這片普通不能在普通的葉子,只見我把手向上一揮,看着它慢慢落地,心裡不免有些傷感。這就是秋天的落葉,則眼前出現的場景是秋天的景象。 

  我懷着這樣的心情,慢慢地走出小路,身後的落葉還在不停的隨風飄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