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河南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南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中,我去了河南省,幾乎把整個河南省轉遍了。我就把這次旅行的經過給大家說說。

  這次旅行用時五天,分別用兩天的時間從張家口到三門峽和從開封到張家口,剩下的三天就是用來遊覽觀光的了!

  我們第一天參觀的是三門峽大壩。那可是萬里黃河第一壩,因為在押在大壩下面的山上,被大禹劈開三扇門,分別是“人門”、“神門”、“鬼門”,因此而得名。我們還到把壩底參觀了一番。在壩底,我們看到日夜守護船隻的張公,現在為張公島;還有中流砥柱,它是我們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精神的象徵。

  參觀完三門峽大壩,我們又參觀了虢國博物館。它北依黃河,南望崤山,是一座集文物陳列、遺址展示、園林景觀為一體的現代化、多功能博物館、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我在這裡看到了許多出土文物和一些墓地,我聽講解員說,這裡就是一個天然的墓葬群,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挖掘。

  上午在三門峽市呆了半天,下午急忙趕往洛陽去龍門石窟觀看。我們到龍門石窟的收費台,不知道為什麼就沒進去,我們只能在河對岸遠遠望去,哎。

您正在瀏覽: 河南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南遊記 暫無評論